這幾天生意時跟天氣一樣...
冷到不能再冷了= =...
閒著閒著除了自我解嘲的說著酒促小姐外....
(
一方面藉以讓自己忘了其他事....
另一方面這樣在跟酒促小姐做交流的時候...
別人才不會用異樣的眼光注意我的舉動...
簡單的說就是先打預防針....
目前應該算成功了...
因為只要酒促小姐一來....
就有人會通知我了= =...
還會給我情報...
形象轉移大成功= =....
)
就是說錢越賺越少了..
閒談之際...
突然聊到說有人要找同事去當一個很特別的角色....
SAKURA....
(從字面上來講...是日文櫻花的發音...)
對我來說是一種很新鮮的行業....
在社會上有些歷練的朋友應該了解這行業..
只是可能名稱會不同....
簡單的說就是另類的神秘客....
(神秘客
就是假裝客人....到店裡消費...
藉以觀察店內的服務等等之類的作業環節有無不妥之處..
)
通常很多地方都有這種行業的存在...
例如賣車的...賣房的...手法各有不同罷了...
剛好同事之前是在"台仔間"...(請用台語發音..)
在聊了一陣子後...
才發現很多不懂的事....
原來....

1.
店裡的常客不一定是常客....
   有時候就是所謂的
SAKURA
....
   通常都會挖到很多別人之前填的= =...
   (
因為只要他一進門..
    就可能會有人用各種管道通知他...
    哪一台機子已經被填很多了...
    應該要吐了...
)

2.
這種行業還真不錯...
   既可以過過玩台子的癮....
   還有錢可以賺...
   (
有的人就是喜歡中獎的快感...
    雖然通常只有時間百來元...
)
   就像小時候常常夢想以後要當職籃球員...
   一邊玩著自己的興趣...
   一邊賺到口袋滿滿的成就感...

3.原來機子真的可以調...
   調緊跟調鬆我ㄧ直以為是自我安慰的說法...
   結果...
   機子裡面真的有可以調整的裝置..


4.
遊藝場的機台真的不能沉迷....
   一切就像套好似的...
   運氣好...
   一坐下就吐了...
  該見好就收...
  反正機台又沒有高AI...
  不會要求上訴的....

世界上還真無奇不有....
就像之前新聞在兼差網上發現...
有徵臨時男友...臨時女友...臨時媽媽...之類...
(男友我有看到過...只可惜執行地區太遠...澎湖= =..
失去打工的好機會...臨時媽媽...我親愛的媽媽就做過...
花了3.4個小時....1200輕鬆入袋...
)
一定還有更多更有趣的隱藏職業....
下次有遇到...
再寫出來...
當作自己增廣見聞的知識~~


PS:
目前酒促小姐攻略...

獵物1.小小P..71年次.電話要到了...
           可惜打了沒啥接..簡訊沒在回...

獵物2.小D...77年次...一樣..電話要到了..
            可惜約不出來...簡訊現在也沒回了= =...

獵物3.馬小姐...應該是75年次..因為她說她22歲...
           電話還沒要就換人了...(只知道她開馬3..馬自達3...)

獵物4.小P...72年次...目前新MISS星期三...
            狩獵ING....

獵物5.MAYMAY....75年次...還在夜間進修...大三...
           同馬小姐..電話還沒要到就換點了....

以上...基於人權隱私..皆以代稱...照片的話...
有機會再附上....

正所謂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
(仔細想想...我果然是阿Q精神勝利法的最佳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ng 的頭像
    asing

    我的世界 我做主

    a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