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中好友傳來好消息....

說她在人生的職業又在一次轉職了....
(二轉成為人妻...現在三轉了...變成媽媽了...)
為了分享她的喜悅...
她傳了一封簡潔有力的簡訊給我....
苓:我生了....是一個3085公斤的男寶寶....
(雖然簡潔有力..但最後那一句我忘了...果然夠有力= =...)
收到的時候...
我的亂搞因子又蠢動了...
(
用太制式的恭喜...太不符合我的風格了...
因為明眼人一定有看到....這個太不合常理了...
思緒太癢...抓一下語病...哈哈..
)
於是...
我:恭喜恭喜啊...
從簡訊中就能感受到妳的高興....
第一次升格當媽媽...
就一舉破了金氏世界紀錄....
三千多公斤@@....
整整是50幾個我....
3/14...
(
我猜的...
因為不可能一生就馬上傳簡訊..
另外是因為我已經從我另一個好友那得到消息了..
)
好日子...
跟我一樣是浪漫雙魚...
如果一定要硬挑個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生日的時候...
收到的祝賀禮會比送的少吧...
男寶寶的話...
長大一定是註定要還友情巧克力的角色...
因為是白色情人節咩....

(簡訊內容大致這樣...
還是有再精簡..
畢竟簡訊能打的有限...
亂哈啦一定要把短文加料一點...
)

傳完後..
發現我以後如果下地獄的話...
應該會被拔掉舌頭吧= =...
因為我造口業造太多了= =...
既然這樣...
那就繼續嘴賤下去吧....
反正都已經這樣了...
哈哈哈哈哈~~

PS:剛剛才發現...
         我自己也傳錯了= =...
         我把收到的賀禮比送的打成送的= =...
         原來不只嘴賤...連腦也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ng 的頭像
    asing

    我的世界 我做主

    a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