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NKDeil6lc)

---------------------------------------------------------
如今我到底走到哪裡了呢

路上已沒有燈光了 

為了彌補 這缺陷的心靈

而想著他是否就能輕鬆點呢

不管再呼喊你名字多少次

也不可能觸碰到的夜空上

突然浮現出 你那柔軟的笑容

耀眼得 讓我緊緊地閉上瞳眸了

明明以為自己

能再次喜歡上其他人的

然而 你的聲音卻總在腦中

所以現在 才會呼喚你名字

把悄悄抱在懷中的

語言託付於信紙上

哪怕只有一句 也希望能傳到。

淚水 一滴又一滴地 灑落

不管再呼喊你名字多少次

雖然都不可能傳達到你耳邊

但現在 想起你轉身的笑容

耀眼得 讓我緊緊地閉上瞳眸了

明明以為自己

不會再喜歡上任何人的

正因為是你 我才會解開心結

如今也想向你說聲“謝謝”

正因為是你 我才會解開心結

所以現在 才會思念著你
------------------------------------------------------------------------------
(歌詞出處: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30510674)

不是不愛了...
不是白痴...
不是笨蛋...
不是聽不懂...
不是麻煩製造者...
不是硬要造成別人困擾...
不是不了解"沒感覺"的意思....
不是....
不是....

就算有千萬的理由...
也改變不了已做的決定...
很難過...
很失落...
很遺憾...
很悶...

在自己的空間裡...
把心情寫出來...
不期望被誰看到...
只是回憶...
很該死...
雖然很短暫...
卻永遠忘不掉....

妳回眸一笑的笑容...耀眼的讓我緊緊閉上雙眼...

不是不想看...而是盡力記下心中最美的妳....

明明以為自己不會喜歡任何人了....

因為是妳...才會解開心結...才會思念著妳.....

現在的妳好嗎??....我很想妳....

希望妳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ng 的頭像
    asing

    我的世界 我做主

    a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