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一年了...
一年前還在想...
原來我只剩下喝醉酒又加上失戀的人會被我這種人吸引...
事實證明...
那只是自以為....
做了不少自己這一生都還沒做過的事...
是瘋狂嗎??...
我想稱不上吧...
用心嗎??...
我會說很用心...
因為真的當成自己人看待....
不過....
最後還是這樣....
發卡了...
堪稱是21世紀的卡神也不為過...
我很好???
這不是我要聽到的東西...
因為當別人說我很好的時候...
就是對自己的表現覺得不該在騙自己...
其實沒有對方喜歡自己那樣的喜歡對方...
而我卻還一直自以為的為自己洗腦...
找很多理由說服自己....
其實是因為這樣...
或許是因為那樣...
結果....
還是自以為..
最後最後....
還得用最直接的方式....
給自己重重的一擊...
清醒了嗎??....
或許吧....
只是真的覺得很遺憾很遺憾....
不過想要有人陪罷了....
希望真心有人能體會...
結果反而是更體認到自己的不成熟.....
一年過去了...
開心了嗎??...
好像不曾開心過了....
覺得這一瞬間...
自己又白癡了一年...
什麼都搞砸了...
有成長什麼嗎??....
只是更了解了....
感動歸感動....
會在一起始終會在一起...
不用特意多做些什麼...
因為不是你的...
最後不會因為做了什麼就變你的....
或許是這一年來看透的吧....
果然又是阿呆的一年....
忍不住想大聲說....
"我X....我X你X的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ng 的頭像
    asing

    我的世界 我做主

    a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