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真的有這種感覺...
一直覺得很多事情都是美好的..
很多人都是NICE的..
在我的眼裡...
沒有人是壞人...
就我自己最壞了...
因為自我感覺城府極深...
到目前為止..
只有一個人能夠讓我甘拜下風....

於是...
自己開始覺得人都是很友善的..
那些受過傷的人...
那些傷過心的人...
自以為用真心去交陪...
會得到相對的回應...
是的...
會有的...
但絕對不是短時間的...
因為人要放心去相信另一個人...
是需要時間的...
不過...
或許是自以為看的很多懂的很多..
所以覺得大家其實都是說真的...
反而...
是自己在短時間內就投入了情感...
不論是交友圈...或是感情上...
結果...
到最後..
好像...
是自我感覺良好作祟....
原來...
很多事情...
是我想得到..
卻不願接受的事實...

有時候...
會覺得...
到底還是像個白痴好...
什麼都不會多想..
什麼都不會多加猜測...
什麼都不會去找...
電腦都不會用..
腦子都不會想...
這樣日子過的快樂很多很多..
如果一開始就是白癡的話...
永遠不會有懷疑...
永遠不會有心痛..
永遠離傷害最遠...

畢竟...
男人...
不是都像外表那樣堅強...
我曾經很堅強..
但是很現實的發現...
堅強..
不能拿來吃...
只不過是社會觀感的問題...
最後...
我選擇隨心所欲的發洩..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只是...
太自以為感覺良好...
卻反而變成讓自己自大起來...
以為什麼都是意料之中...
最後才發現...
原來...
是一個最聰明的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ng 的頭像
    asing

    我的世界 我做主

    a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