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新的日劇廣告....
不知道是不是新的...
不過....這次的劇情還蠻吸引人的...
雖然內容偏向成人尺度...
但是對我來說是蠻有感觸的....
"女帝"
一個女孩為了達到自己所定下的目標...
竟然可以放棄一切...
原來女生跟男生一樣...
下定了決心....
可以不顧一切...
這部片的場景主要圍繞在夜生活...
其實在夜生活環境下挣一口飯吃的人....
往往背負著比其他人更嚴苛的世俗壓力....
但事實上....
除了異樣的眼光外...
存活的壓力更大....
勾心鬥角更激烈....
雖然我只看了幾集...就目前X來日本台播放的...
但還是很震撼的吸引著我...
讓人想一看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ng 的頭像
    asing

    我的世界 我做主

    a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